close

 

冬天的來臨!!冷冷的天氣來一杯,韓國燒酒 實在是件讓人超爽的事情

這次來到東區的小巷弄裡的美食

高麗棒(韓式烤肉)

這家是韓國媽媽所開的店也就是韓國人來台開的美食

其實這家也已經有很多人慕名而來因為它是

歌手姜育恆跟姐姐一起開的店

好喇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看看照片吧

高麗棒

韓國燒酒,這冬天來一杯真的很爽,在韓劇裡常常看到在路邊攤叫上些小吃所配的燒酒。味道像怪怪的白開水

高麗棒

其實他是蒸餾酒,酒精濃度19% 對於不太會喝酒的朋友,可以小酌一兩杯請不要像韓劇那樣都喝一打以上的

高麗棒

銅板烤肉,還沒上肉,但我看到這個就等不及喇

 

高麗棒

已經煮好囉,肉非常多汁,而且服務員都會幫你煮好再給你吃,完全不用自己動手

高麗棒高麗棒

這是韓式燒肉都會準備的小菜!!我覺得這小菜真是一絕,不管是泡菜還是蘿菠,那滋味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想再吃,超級下飯!我個人對這種配飯類的小吃就是有種無法抵抗的誘惑

 

高麗棒

海帶湯(小),韓國人生日都要喝海帶湯!這一碗可以3~4個人喝

 

高麗棒  石鍋拌飯,如果問我這好吃嗎?,我是覺得可以接受但不會想再點第二碗,只能試個味道吧

吃到最後結束之後,老闆娘還會送上松子湯的甜點給各位吃,吃完喝上一碗真的不錯

其實還有很多好吃 像是必點的 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 因為我上次去沒有拍很多 有機會會把所有照片補齊

 

這樣吃下來800~1200跑不掉唷  因為都單點的 但是兩個人或是四個人一起去均分下來應該是4~600之間吧(說真的有點小貴)

這就要看你們點幾盤肉或是喝了幾瓶酒(有啤酒 燒酒 覆盆莓酒)酒單價不便宜

建議各位小酌 品嘗一下就好豪飲就不划算喇 

整體評價3顆星(價格是顆星殺手)

高麗棒韓式料理

電話:(02)2772-8649

營業時間:11:30~1400,17:00~21:00

地址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建議一定要先預定位置喔!店內不大 先預訂比較不用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